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2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2/20 0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陸梵將簽署主教任命協議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0日報導,義大利大報「米蘭晚郵報」報導,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已同意與中國大陸簽署主教任命協議,時間可能在3月大陸全國人大會議結束後,教廷官員說,「從3月開始,日日都是好日。」報導引述教廷高層官員說法表示,目前中梵建交問題未被提及,但可以合理推論,雙方下一步就是建立外交關係,這是遲早的事。

中國時報:國運求神籤百回 廟詩警世 政治勿亂 社會就安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0日報導,農曆年節,全台各大廟宇最引人注目的盛事,莫過於國運籤;今年最早揭曉的是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抽出中上籤,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則連莊抽到最差的下下籤,而逾半廟宇國運籤勢為中吉。

蘋果日報:威力彩6.5億 大樂透2.4億 各1注獨得 爽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0日報導,19日年初四迎財神,財神果然大發威,威力彩頭獎6.58億元、大樂透2.42億元、昨晚分別在台南及雲林開出,皆為一注獨得,也是史上首度同一天開出。19日全台財神廟人山人海,新北市金山財神廟湧入5萬人,車陣長達2公里,南投竹山紫南宮有10萬人參拜,廟埕裡20分鐘才前進10公尺。

自由時報:受損民宅重建 編2.1億預算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0日報導,行政院「花蓮震災救助及重建專案小組」召集人陳美伶昨與花蓮縣長傅崐萁共同勘察災損。陳美伶強調,對於因地震受損的民間建物,中央已編列約2.1億元預算,提供重建法令、技術諮詢及融資管道等服務,並補助辦理安全性能評估及擬定重建計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