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2/21 07:18(2/21 0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台股開紅盤 顧立雄信心喊旺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台北股市21日開紅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投資人應掌握基本面並保有風險意識。他指出,在狗年開市前一天,預祝投資人都能在新的一年有豐碩的投資成果,金管會今年也將推動研議多元上市櫃條件,擴大市場規模、優化公司治理、推動新商品與新交易制度等3大措施,持續擴大台股規模並健全市場體質。

中國時報:台北市長選戰 藍綠大亂鬥 柯P蹺腳捻嘴鬚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2018選舉加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拚連任,不過藍綠叫陣者愈來愈多,綠營基層也盼自推人選,藍、綠挑戰者各足以組成「棒球隊」、「籃球隊」。儘管藍綠內部都曾有人主張與柯文哲整合,但情勢發展,三方拉鋸,整合更加困難。

蘋果日報:鴻海員工返台團圓 慟睹雙親 命喪惡火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悲傷農曆年!彰化一對七旬江姓老夫妻與已婚嫁的兒子、女兒感情好,3戶3代分住相連的3棟透天厝,任職鴻海集團長年派駐中國的兒子特地返鄉陪兩老過年,不料20日凌晨一場大火,夫妻倆逃生不及葬生火窟,倖免於難的兒女,看著雙親遺體被抬出火場,情緒崩潰痛哭,天倫夢碎令人鼻酸。

自由時報:府院慰留 教長潘文忠可望留任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農曆年後內閣將異動,年前被傳聞去職的教育部長潘文忠經府院慰留後,可望繼續在賴內閣效力。據指出,潘文忠的後續任務包括妥善處理台大、文大等校長遴選爭議,完成大學校長遴選辦法修正,及強力執行高教深耕計畫與振興高教留才等工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