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冬奧首位跨項雙金女將 萊德茨卡創紀錄

2018/2/24 21:00(2/24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南韓平昌24日綜合外電報導)捷克雪板女將萊德茨卡今天締造歷史,成為首位在同屆冬奧拿下跨項目雙金的女子選手,她在17日女子阿爾卑斯式滑雪超大曲道奪金後,今天又拿下女子雪板平行大曲道金牌。

22歲的萊德茨卡(Ester Ledecka)今天在平昌冬奧女子雪板平行大曲道金牌戰中,以將近半秒鐘的領先差距擊敗德國好手約克(Selina Joerg),成為史上首位在同屆冬奧不同項目拿下金牌的女子選手。

法新社報導,萊德茨卡17日在阿爾卑斯式滑雪超大曲道賽事上,擊敗尋求衛冕的奧地利好手費斯(Anna Veith)與美國滑雪明星范恩(Lindsey Vonn),成為冬奧傳奇之一。

萊德茨卡今天拿下第2面金牌後,加入挪威選手郝格(Thorleif Haug)和格勒圖姆斯布羅登(Johan Groettumsbraten)的行列,成為同屆冬奧拿下跨項雙金的第3位運動員。

路透社報導,拿下銀牌的約克賽後受訪談到萊德茨卡說:「她太不可思議了。在這裡拿到2面金牌,一面是滑雪,一面是雪板。我以前從沒聽過這樣的事情,這有可能嗎?」

德國選手霍夫麥斯特(Theresia Ramona Hofmeister)則拿下第3名,她在銅牌戰擊敗2014年俄羅斯素溪(Sochi)冬奧銅牌得主札瓦吉納(Alena Zavarzina)。(譯者:陳彥鈞/核稿:林憬屏)107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