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趙敏基疑自殺身亡 遭控性侵重挫形象

2018/3/9 17:19(3/9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9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遭指控性侵的南韓演員趙敏基今天被發現身亡,疑似自殺。

法新社報導,至少有8名被害人指控趙敏基性騷擾。韓聯社引述警方報導,他今天被發現陳屍首爾住家,疑似自殺。

大部分受害人是52歲的趙敏基任教大學的戲劇學生。醜聞敗露後,身敗名裂的他被迫辭去教職。

韓聯社報導,趙敏基1982年出道,演出大量影視劇,2004年兼任清州大學教授,2010年至去年擔任該校戲劇電影系助理教授。(譯者:何宏儒)1070309

涉嫌性侵 南韓教授演員趙敏基自縊身亡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涉嫌性侵大學女學生的演員趙敏基(又譯趙珉基),下午4時5分左右,在首爾廣津區九宜洞一棟電梯大樓內被發現已經身亡。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據了解,趙敏基身分證上的住所登記地在此。警方從現場情況初步判斷很可能是自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報導指出,趙敏基的妻子在該建築地下一樓倉庫發現了自縊的趙敏基,立即申報119急救中心,當時趙敏基已停止心跳和呼吸,送往醫院已呈死亡狀態。

在「#MeToo」運動蔓延至南韓各界,2月20日有人透過網站匿名發文舉報,趙敏基對女大學生進行性騷擾,隨後社交網站上不斷有畢業生自曝在校期間曾遭其性騷擾。

受害學生表示,將以清州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生為中心,聘請律師走法律流程。該學系2011年學年度學生之前曾發表聲明對趙敏基進行譴責。

南韓忠清北道地方警察廳2月27日表示,警方已對趙珉基正式立案,目前正在針對受害者開展調查,預計將在犯罪嫌疑得到確認後,對趙珉基進行傳喚調查。

警方截至26日已獲取8名受害者的陳述,預計受害者人數將增至10名以上,警方還將根據進一步獲取的陳述判斷是否需要變更或追加其罪名。

趙敏基1982年出道,現年52歲,曾演出大量影視劇,2004年兼任清州大學教授,2010年至去年擔任該校戲劇電影學系助理教授。(編輯:高照芬)1070309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