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月2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3/26 0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陸委會:朱劉會沒先講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6日報導,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26日上午在上海「虹橋迎賓館」,會見並設宴接待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強調此行是「客隨主便」,陸委會則質疑,新北市申請赴陸時並未提及朱劉會行程,兩岸城市交流應守相關規範,不應涉及其他兩岸事務等議題。

中國時報》軍改案今拍板!士官、少將以下 月退俸不設天花板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6日報導,副總統陳建仁26日將邀綠委拍板軍人年改案,民進黨傾向退休起支俸率自55%起跳,每增加1年加2趴的「55加2」版,士官和少將以下軍官的月退俸不設天花板,中將以上則在討論後定案,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表示,若一切順利,應可趕在7月1日和公教年改同時實施。

蘋果日報》台版奇蹟男孩 割肉煉獄重生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6日報導,電影「奇蹟男孩」引人熱淚,台灣也有「奇蹟男孩」。幼時因意外造成上半身燙傷面積高達70%的陳冠諺,經歷數十次大小手術及漫長復健,勇敢走出傷痛,25日獲家扶基金會表揚為自強兒童,他用復健中的手,一筆一畫寫下「媽媽謝謝您,我愛您」,陳母則緊擁著兒子說:「他真的很勇敢,任何手術都沒有一滴眼淚流下來。」

自由時報》尹衍樑翻臉討債 法拍何薇玲5億豪宅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6日報導,台北市單價200萬元豪宅俱樂部成員之一的「元大栢悅」,頂樓戶預計4月23日執行第一次法拍。根據法拍公告及法院判決書內容,債務人是創一投資,負責人是前創意電子副董事長石克強、也是前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的丈夫,聲請法拍的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每坪法拍底價逾315萬元,打破去年初「帝寶」E棟13樓每坪底價295萬元,再度改寫法拍市場紀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