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薩衝突 巴勒斯坦記者命喪以色列軍槍下

2018/4/7 16:05(4/7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薩市7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勒斯坦自治區衛生部今天表示,昨天在加薩走廊邊界爆發的衝突中,遭以色列軍方開槍擊中的巴勒斯坦記者墨塔佳(Yasser Murtaja),已不治身亡。

法新社報導,墨塔佳是總部位於加薩的媒體Ain Media攝影記者。從法新社拍攝他受傷後的照片可見,墨塔佳接受治療時身穿記者背心。

以色列軍方拒絕發表評論,僅表示他們仍在調查這起事件。

巴勒斯坦自治區衛生部今天還宣布,在加薩走廊中部布賴吉(Bureij)東邊遭槍擊的20歲男子阿布德阿爾(Hamza Abdel Aal),也傷重不治。這使得昨天爆發的衝突事件死亡人數增至9人。

數以千計巴勒斯坦人連續第2週在加薩邊界沿線聚集抗議,當中有人焚燒輪胎堆,並對柵欄外的以色列軍人投擲石頭,以色列軍方則發射催淚瓦斯和開槍回應。

巴勒斯坦自治區衛生部表示,至少有491名巴勒斯坦人受到槍傷。(譯者:張正芊/核稿:盧映孜)1070407


延伸閱讀》以巴血腥衝突 國際社會要求獨立調查遭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