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薩衝突釀死傷 以色列防長:沒人是無辜的

2018/4/8 19:29(4/8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8日綜合外電報導)加薩走廊爆發抗議及衝突,10天來已造成3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以色列國防部長李柏曼今天對此表示,受哈馬斯控制的加薩走廊中「沒有人是無辜的」。

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告訴以色列公共電台:「加薩走廊沒有人是無辜的。」

法新社報導,李柏曼說:「每個人都與哈馬斯(Hamas)有關,每個人都領哈馬斯的薪水,所有試圖挑戰我們並破壞邊界的激進人士,都是哈馬斯軍方的活動分子。」

加薩衛生部表示,加薩走廊邊界爆發抗議及衝突10天後,以色列因軍方發射實彈並擊斃30名巴勒斯坦人,而受到越來越多質疑。

成千上萬的巴勒斯坦民眾3月30日進行示威並爆發衝突,當時19名巴勒斯坦人遭以軍擊斃。

加薩6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數萬名巴勒斯坦人沿著邊界抗議並產生衝突,造成9名巴人喪生,其中包括一名記者。

目前未有以方的死傷通報。(譯者:鍾佑貞/核稿:陳昱婷)1070408


延伸閱讀》加薩衝突 巴勒斯坦記者命喪以色列軍槍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