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1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4/12 07:26(4/12 0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潘文忠首度表態 管中閔若違法就不聘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2日報導,教育部至今未核定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的人事案。面對立委詢問,如果教育部查明管中閔教授違法,教育部是不是會不予聘用?教育部長潘文忠11日在立院教育委員會首度表態,在答詢時肯定表示:「是!」管中閔11日則未對外發表意見。

中國時報:兩大金控進軍馬國失利 新南向 挫敗連連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2日報導,國銀就是攻不進馬來西亞?國泰金控11日一早重訊公告,子公司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人壽共同收購加拿大豐業銀行馬來西亞子行The Bank of Nova Scotia Berhad的100%股權一案,因在合約約定期限之內無法完成,所以各方同意終止合約,即此收購案確定失敗。

蘋果日報:誘82小蘿莉裸拍 假面文青 台大斬學籍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2日報導,臉書裡,他是一個活潑健康又充滿愛心的陽光男孩,當義工陪伴老人和孩子,不但捐血還照顧流浪貓,還會寫網路小說全身文青味,並推甄上台大,但現實生活他卻是個變態蘿莉控,「拍多點」、「胸罩呢?」、「你脫裙子?」他不斷傳送噁心訊息給未成年少女,逼對方拍裸照和猥褻照供他欣賞,共有82名未成年少女慘遭其毒手。

自由時報:赴中兼職被具名檢舉31項 教長批管中閔不誠實面對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2日報導,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赴中國的大學兼職疑案不斷冒出,教育部長潘文忠11日在立院答詢時表示,管中閔被具名檢舉赴中兼職兼課案達31項,教部必須要釐清,這是教育部對社會的責任所在,高分貝抨擊管中閔一直不肯勇敢誠實面對疑慮,他並首度公開表示,若查明管中閔有違法,教部將不予聘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