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1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4/13 07:26(4/13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綠委出手 促深澳電廠重啟環評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3日報導,深澳燃煤電廠爭議不斷,繼國民黨立委要求退回環差報告後,綠營內部也出現反對聲浪。包括劉建國與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蔡適應等民進黨立委12日表態支持重啟環評,劉建國強調,深澳電廠不應只以「環境差異分析報告」就決定當地居民未來生活品質,不符合公平正義。

中國時報:深澳電廠 綠委疾呼重做環評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3日報導,深澳電廠擴建爭議持續延燒,立委劉建國、蔡適應、高潞以用12日與環保團體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別讓電廠附近的瑞濱國小成為第2間「許厝分校」,要求深澳電廠案應重做環評。值得注意的是,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蔡適應也表達反對意見,直言深澳電廠與基隆生活圈太近,台電卻都沒與基隆居民溝通,「比起花這麼多錢蓋電廠,應該有更好的方案」。

蘋果日報:千米海底 黑鷹及2遺體尋獲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3日報導,海風呼呼吹來,但是平台船上沒有人在乎,海浪拍打在平台船身上,同樣沒有人在意,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吊臂上正緩緩上升的那根纜繩,因為纜繩另一端吊著的,正是載有6人、執行醫療後送任務時墜海失聯67天的NA-706黑鷹直升機。

自由時報:總統勸進 蘇貞昌再戰新北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3日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本週三已建請中執會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2日邀蘇貞昌至黨中央「蔡蘇會」,當面勸進蘇為黨征戰。據轉述,蘇貞昌會中表示,若大家認為他是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做為創黨黨員,為了民進黨、為了新北、為了台灣,他願意承擔責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