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 丁守中勝出

2018/5/2 10:46(5/2 1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呂錦茹今天公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前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勝出。如果順利,預計9日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

丁守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國民黨籍立委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

經過2場電視政見辯論會,4月29日至5月1日進行初選民調;黃呂錦茹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民調結果。(編輯:黃國倫)1070502

丁守中:團結整合泛藍 爭取中間選民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公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前立委丁守中勝出。丁守中會後受訪時說,會積極團結整合泛藍,推出好的公共政策爭取中間選民,讓外界看見爆發力。

針對國民黨公布市長參選人,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長柯文哲態度不變,無法控制外界因素,每天把市政做好,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國民黨籍立委孫大千、丁守中、前陸委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公布民調結果,由主任委員黃呂錦茹宣布,最後是丁守中勝出,公布結果時,丁守中在孫大千、鍾小平及現任和即將投入選舉的市議員陪同下,在現場大喊贏回台北,展現團結氛圍。黃呂錦茹說,因張顯耀另有行程,委派代表出席。

丁守中會後受訪時說,詢問另3名參選人,他們都答應願意加入輔選團體。媒體詢問是否會尋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無黨籍參選人的支持,丁守中表示,會積極向每一個人請託,希望協助打贏選舉。

丁守中指出,未來整體規劃就是持續鞏固深藍選民,並積極爭取泛藍團結,也會推出好的公共政策爭取中間選民,至於淺綠選民,會提出好的市政規劃,對比柯文哲的沒有核心價值態度。

丁守中表示,會按照步驟持續調整選戰策略,因黨內初選和年底選舉不一樣,且走訪基層時,感到自己很受支持,會讓外界看到爆發力。

至於市黨部原在上午10時開記者會,活動卻延遲,丁守中說,市黨部為求謹慎,要求各家民調公司解釋並報告結果,再請民調專家看有無錯誤,才會拖到時間。(編輯:方沛清)1070502


延伸閱讀》北市長選舉 丁守中:第2名就退出政壇
延伸閱讀》大巨蛋除鏽修繕費17億 丁守中批柯文哲擺爛
延伸閱讀》不問政時在幹嘛?揭開丁守中不為人知真面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