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5/4 07: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拔管案 聯合報民調 44%:教部應尊重台大遴選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4日報導,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未歇,聯合報民意調查發現,56%民眾批評教育部駁回決定受政治力影響。44%民眾主張教育部應尊重台大遴選結果,僅9%支持教育部的駁回決定。

中國時報》房地產實價登錄修法 門牌地號全都露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4日報導,房地產交易將有重大變革!行政院會3日通過《實價登錄地政三法》修正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法案若三讀通過,未來實價登錄將精準揭露門牌號碼、每戶房屋成交價,修法後並溯及過去204萬件已登錄資料。

蘋果日報》陸軍私刑 測謊200人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4日報導,「只要有人不交手機或拒絕測謊,就是忠誠有問題!」陸軍司令部將領向台南歸仁「飛行訓練指揮部」飛官嚴厲地說,空氣中凝結著肅殺的味道,在場的飛官都敢怒不敢言,人人自危。他們會被要求測謊,原來是因上月《蘋果》獨家揭露OH-58D戰蒐直升機「重落地」的飛安事故影像,害國防部丟盡了臉。

自由時報》選前大掃黑 4統促黨員落網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4日報導,警政署為淨化選前治安,上月底起實施全國大掃黑,至3日為止,檢肅41名治平對象、手下成員269人到案,有4人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其中擔任統促黨高幹、乾隆黨部首席顧問的竹聯幫虎堂前堂主朱家訓,是竹聯幫知名重量級大哥,他過去多次動員幫眾參與統促黨政黨活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