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貝松遭女演員指控性侵 否認做出不當行為[更新]

2018/5/20 02:03(5/20 1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9日綜合外電報導)司法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繼一名女演員指控法國著名電影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性侵後,巴黎警方已展開調查。

盧貝松的律師馬朗貝爾(Thierry Marembert)告訴法新社,「盧貝松斷然否認這些天馬行空式指控。他認識的某人提出(控訴),他從未對當事人做出不當行為。」1070520

曾來台取景 名導盧貝松遭控下藥強暴女演員

(中央社巴黎19日綜合外電報導)曾經來台灣拍攝電影「露西」的法國名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遭一名年輕女演員指控強暴。盧貝松已否認有不當行為。

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去年曝光以來,演藝圈性侵指控聲浪此起彼落,盧貝松是最新一名涉嫌占女星便宜的名人。

盧貝松的律師馬朗貝爾(Thierry Marembert)告訴法新社,盧貝松斷然否認這些「天馬行空式指控」。律師說,盧貝松認識提出指控的人,但他從未對當事人做出不當行為。

這名女演員提出控告之後,巴黎警方已經展開調查。59歲的盧貝松曾執導「碧海藍天」、「霹靂煞」、「終極追殺令」等作品。

司法部門官員今天告訴美聯社,這名27歲女性昨天提出控訴,稱盧貝松在巴黎的布里斯托爾飯店對她下藥並且性侵。

這名女演員表示,她與盧貝松曾經交往約2年,不過她感覺到是因為職場因素,在壓力下進入這種親密關係。

根據最先報導這則新聞的歐洲第一電台(Europe 1),這名指控盧貝松的女演員說,她喝了一杯茶之後覺得身體不適,然後就失去意識。電台引述,當她醒來之後,回想起自己受到性侵。

就在坎城影展閉幕前不久,媒體爆出盧貝松涉嫌的性侵新聞。坎城影展閉幕式上,義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激動演說,稱哈維溫斯坦在1997年坎城影展期間性侵她。

艾莎阿基多在閉幕典禮上說,坎城影展永遠不歡迎哈維溫斯坦,「影展是他的狩獵場」。她說當時21歲,哈維溫斯坦在飯店房間性侵她。(譯者:林宏翰/核稿:蔡佳敏)107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