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蔡英文就職2週年 首度網路直播「總統給問嗎」

2018/5/20 09:57(5/20 10: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兩週年,她接受網站「沃草」邀請,在網路上直接和網友聊天,並同步在臉書、沃草網站、總統府網站、Youtube線上直播,時間約30分鐘。

蔡總統說,她在上個月加入沃草「2018總統給問嗎?」的計畫,「大家的提問,我都看見了。」總統表示,大家關心的問題,政府都會陸續提供回應資料,她也拍了幾支影片,直接回覆大家的提問。

至於520這一天,蔡總統表示,她有個新嘗試。她將接受沃草的邀請,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延伸閱讀》「總統給問嗎?」官方網站傳送門
延伸閱讀》轉型路上的蔡英文/站在改革浪頭 蔡英文槍林彈雨中急行
延伸閱讀》轉型路上的蔡英文/台美關係穩定邁進 善變川普是挑戰
延伸閱讀》轉型路上的蔡英文/台美中關係 川普與習近平決策風格是關鍵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