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2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5/24 07: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大愛下架節目 NCC關切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4日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3日主動討論大愛電視台停播自製新戲「智子之心」,並要求大愛主管下週到NCC報告。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不希望外來政治力干預,也希望幕後人員辛苦的心血能公開播出,大愛應說明停播原因,未來更會將避免政治力影響的因素作為換照審查考量項目。

中國時報》吳敦義引述憲法增修條文:兩岸最終目標是統一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4日報導,英國《金融時報》9日刊登「國民黨放棄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國民黨兩岸政策立場鬆動。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2日出席黨中央宗教事務委員會第一次工作會議提到,《憲法增修條文》「最終目的是國家統一為原則」,現階段則可以全面改選「自由地區」(台澎金馬)立法委員。罕見以引述憲法方式,對「統一」清楚表態,跟過去模糊帶過截然不同,是否意味國民黨檢討修正兩岸論述,引發關注。

蘋果日報》性侵少女 害跳樓亡 惡狼遭私刑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4日報導,性侵16歲少女害其跳樓輕生的謝姓男子,前天(22日)深夜警訊完回到家後,接獲不明人士致電,表示要談性侵之事,豈料他下樓後隨即被人帶上車載至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並遭私刑對待,圍毆他的不明人士錄下整段過程,並將影片張貼在臉書社團,只見謝姓少年在影片中不斷遭飆罵髒話、呼巴掌,甚至被不明金屬柱狀物痛毆,他嘴唇流血,上衣被割破,狼狽之至跪地自白:「我犯了強姦他人,然後害死一條人命。」

自由時報》男大生沉迷網路中風?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4日報導,一名20歲男大學生疑因沉迷網路遊戲,清明節5天連假沒回家,家屬聯絡未果,到他在嘉義縣民雄鄉租住的學生套房叩門也無回應,報案破門找人,赫見速食、飲料的空容器堆積如山,並發現他倒臥浴室,左半身癱瘓,送醫診斷出腦溢血,經手術清除,救護人員形容「再晚一天,他可能就沒命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