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2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5/28 07: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台中市長選情 支持度盧秀燕勝 看好度林佳龍贏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8日報導,藍綠決戰中台灣,林佳龍連任面臨挑戰,本報台中市長最新選情調查發現,國民黨提名的盧秀燕以39%的支持度領先林佳龍的32%,不過,39%選民仍看好林佳龍連任希望大,僅25%認為盧秀燕有機會勝選。

中國時報》612新加坡峰會復活?川普搖擺 金正恩堅定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8日報導,川金會極可能起死回生!南韓總統文在寅27日針對文金二會舉行記者會,表明雙方達成「一定要成功舉辦川金會」的共識,青瓦台將促成朝美許下互不侵犯承諾。韓朝合力導致川普的態度也再度出現變化,表示正在研究6月12號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計畫並無改變」。

蘋果日報》為了便當 婦追火車夾死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8日報導,「有人落軌了,趕快下來幫忙救人」30多位莒光號乘客,27日在屏東車站內,聽到副站長心急如焚的呼救聲,下車大喊「推推推」,合力將重達45噸車廂推出縫隙,見義勇為一幕經監視畫面錄下,令人感動,原來是為了搶救追火車摔落車廂與月台間隙,被拖行5公尺的老婦,老婦經送醫仍不治,丈夫目睹妻子慘死,悲痛癱坐月台。

自由時報》疑為竊取軍人軍眷個資 中國網軍 狂駭我軍醫院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8日報導,軍方的軍網、民網長期遭到中國網軍及不明對象網路攻擊,根據軍方最新統計,自103年至106年的近4年期間,軍方所屬民網遭網攻次數,每年都有數億次之多,其中又以103年的7億2686萬餘次最多,去年遭網攻的總次數為2億餘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