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位龐德女郎烏妮絲蓋森辭世 享壽90歲

2018/6/10 05:30(6/10 0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007系列電影官方推特帳號今天表示,曾飾演首位龐德女郎的英國女演員烏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已於8日辭世,享壽90歲。

烏妮絲蓋森曾於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主演的1962年首部007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飾演龐德女郎,並於1963年「第七號情報員續集」(From Russia with Love)接續飾演龐德女郎。

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電影製作人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和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在007推特帳號張貼聲明,對烏妮絲蓋森的家人表達哀悼。

聲明說:「知悉曾在第七號情報員及第七號情報員續集參與演出的我們首位龐德女郎烏妮絲蓋森辭世,我們感到非常悲傷。我們真誠關懷掛念她的家人。」107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