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恩:感謝新加坡為川金會付出的努力

2018/6/10 19:08(2019/11/18 1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川金會:現場觀察(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0日專電)川金會倒數計時,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晚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兩人除握手寒暄外,也會談約25分鐘。金正恩感謝新加坡為這次歷史性的川金會所付出的努力。

金正恩表示,全球均關注北韓與美國舉行的歷史性峰會,因此非常感謝新加坡所付出的努力。

金正恩指出,北韓這次得以完成歷史性峰會的準備工作,他重申對新加坡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謝。

他認為,川金會在新加坡舉辦,也會讓新加坡在歷史上留名。

李顯龍也感謝金正恩抵達新加坡,並選擇新加坡做為這次川金會地點。

金正恩今天下午抵達新加坡,並在星國警方前導車、隨扈人員護衛下進入瑞吉酒店(The St. Regis)。金正恩經過短暫休息後,隨即驅車前往總統府與李顯龍雙邊會談。李顯龍明天也將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

金正恩約在晚間6時29分進入新加坡總統府,並在7時左右結束,雙方會談約25分鐘。

川金會12日舉行。金正恩今天搭乘中國國際航空波音747專機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編輯:陳惠珍)1070610

金正恩會李顯龍 感謝新加坡主辦川金會

川金會:現場觀察(中央社新加坡10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抵達新加坡後,傍晚6時30分拜會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兩人握手合照,隨後展開會談,金正恩感謝新加坡主辦他與美國總統川普的高峰會。

金正恩預定12日與川普舉行歷史性的高峰會。據新加坡英文「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金正恩感謝李顯龍協助主辦這場高峰會。

路透社報導,金正恩也表示,如果川金會成功,新加坡扮演的角色將會留名歷史。

川普預定今天稍後抵達新加坡,李顯龍明天才會與他會面。(譯者:林治平)1070610


延伸閱讀》數位專題/強人聊天室 如果川普金正恩是Line好友...
延伸閱讀》老照片說故事:美國 vs. 北韓 恩怨大事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