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6月2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6/22 07:14(6/22 07: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國旅卡 可付水電瓦斯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2日報導,公務人員「國民旅遊卡」再放寬,國旅雪上加霜?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放寬國旅卡使用對象,除了八大行業與珠寶業外,其餘全都可使用國旅卡,放寬後包含醫院、醫美、洗衣、搬家,甚至水費、電費、瓦斯費等,都可用國旅卡付費,預計7月1日上路。

中國時報:政院拍板 將設勞動法庭 RCA血淚 不再重演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2日報導,行政院院會昨通過司法院提出的「勞動事件法」草案,依草案內容,未來各級法院將設「勞動法庭」,由具備勞動法專業經驗者擔任法官,保障訴訟勞工權益;勞工也可在勞務提供地法院起訴,並減徵或暫免徵收勞工起訴、上訴及聲請強制執行的裁判費、執行費,保障勞資爭議中較為弱勢的勞方。

蘋果日報:美麗華太子奪權復仇 宣布影城停業1個月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2日報導,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裡,正上演一部觀眾看不到的宮廷劇。美麗華集團長子黃世昌和妹妹黃秋香聯手,從弟弟黃世杰手中奪回影城的經營權,磨劍多年後拔劍出擊,太子終於復仇成功。

自由時報:美議員籲美台復交 羅拉巴克提案:揚棄一中政策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2日報導,美國眾議員羅拉巴克20日在眾議院提出一項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並揚棄一中政策,同時應積極支持台灣完全參與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立場反共的羅拉巴克長期支持台灣,也是國會台灣連線的共同發起人之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