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佳瑩奪金曲歌后 轉身吻男友掀典禮高潮

2018/6/23 23:23(6/24 01: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4日電)第29屆金曲獎揭曉,徐佳瑩不僅摘下人生首座國語歌后,更一舉奪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情不自禁親吻導演男友比爾賈,當眾甜蜜放閃,相當開心。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徐佳瑩在國語女歌手獎項擊敗其他入圍者Faye飛、呂薔、張惠妹(aMEI)、彭佳慧;接著頒發最佳國語專輯大獎時,徐佳瑩再次上台領獎前,男友開心到托著她的臉,左右臉頰各親一次。

徐佳瑩曾拿過一座金曲最佳新人獎,這次拿獎是人生首座國語歌后,徐佳瑩發表感言說,這個獎對她而言是很大的鼓勵;接著率性說「我肚子好餓,我現在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徐佳瑩表示,剛剛她不自覺牽起旁邊的手,「是誰得獎都好,我能身在其中是多麼幸運、多麼開心的事」。接著她一一感謝家人、同事和工作團隊的幫忙,當感謝她的男友比爾賈時,男友還在台下比出「大愛心」回應,甜蜜放閃,引起眾人歡呼。

揭獎後最佳國語專輯獎時,坐在台下的徐佳瑩更是嚇到合不攏嘴,她上台感性表示,即使製作專輯過程中想要逃避,但越往心裡去,就發現音樂對她多重要,再怎麼樣都不能妥協,不能輕易放棄。她會繼續努力,盡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並且宣布把獎金都捐給流浪動物保護機構。

後台受訪時,徐佳瑩坦言心情還很激動,「很感動,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談到親吻男友,徐佳瑩坦言是「情不自禁」,因為真的太開心,在那樣重要時刻讓她想跟重要的人互動,宣布國語專輯獎時,真的感到很意外。

至於如何慶功,她說,讓大家徹底放鬆就是最好的方式,也會好好大吃一頓。(編輯:黃瑞弘)1070624


延伸閱讀》金曲獎陳奕迅徐佳瑩游刃有餘 歌王歌后首輪勝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