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奕迅金曲封王再奪年度專輯 驚喜笑納雙獎

2018/6/23 23:35(6/24 0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宜儒台北24日電)擊敗宋念宇、李玖哲、林俊傑、許書豪,香港歌手陳奕迅拿下了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三度成為金曲歌王。最後還以「C’mon in~」奪下年度專輯大獎,最是風光。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拿到歌王獎座那一刻,陳奕迅對著獎座傻笑不已,還拿出手機拍了照,然後繼續傻笑,笑到兩度被提醒超時,指著提詞機,他笑:「我做演唱會不太習慣這個提詞器,應該把它關掉。」

陳奕迅說,自己很感恩,因為台灣的朋友、金曲獎,還有台灣的一切,對他始終有非常多的厚愛。他說自己最應該做的事,就是在舞台上很專心、很衷心地唱歌給大家聽;他也說自己一陣子沒開演唱會,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

儘管嚴重超時,隨性的陳奕迅興致一來,就在台上清唱起「C’mon in~」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披風」,「人不能飛於是才學走 別心一灰就失去聯絡 我懂妳呀做了惡夢 像獨行俠搞丟了披風 想飛飛不動 也不威風嘿 別怕 還有晴空」。(編輯:黃瑞弘)1070624


延伸閱讀》金曲獎陳奕迅徐佳瑩游刃有餘 歌王歌后首輪勝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