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7月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7/1 07:14(7/1 0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16強首役激戰 法國4:3闖進8強 梅西遺憾打包 法國小將 終結阿根廷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日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16強6月30日開踢,首戰法國小將姆巴佩搶盡丰采,單場踢進2球,率隊4比3擊敗阿根廷,成為本屆比賽首支拿到8強門票的球隊,也是隊史第8度闖進8強。

中國時報:遊旅人次年跌百萬 中南部觀光重摔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日報導,台灣中、南部旅遊人次直直落!過去觀光客最愛的南投、高雄、屏東等縣市,2017年旅遊人次較2016年皆下跌逾百萬。業者嘆,面對陸客不來、年改、新南向失衡等衝擊,2018年市場實在無法樂觀。

蘋果日報:遊日夯品止痛神藥 EVE成分列藥害榜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日報導,一名年輕OL在工作壓力下感到頭痛欲裂,想到日前朋友到日本玩帶回的伴手禮是號稱「頭痛神藥」的EVE,拉開抽屜、拿起水杯,吞了一粒白色藥丸入口。想不到過沒多久,她全身長出紅疹,連眼睛都發腫,嚇得趕緊請假去看醫師,原來是EVE的主要成分「布洛芬」引發藥物過敏惹禍。據國內最新統計,布洛芬近3年藥害救濟申請數量明顯增加,排名已由第9名爬升到第7名。

自由時報:救國團多次違規 讓非青年入宿 青年活動中心 回歸旅館業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日報導,教育部6月20日廢止無法源依據的「青年活動中心住宿設施管理及安全維護辦法」,讓救國團不再享有承租國有土地經營青年活動中心特權。據了解,因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被教育部查到,多次違規讓非青年入宿,不符合「發展觀光條例」第70條之2「特定對象」要件,行政院已發函指示,不符合的應回歸一般旅館業,由交通部管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