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7月1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7/10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強颱瑪莉亞撲台 縣市決策一日數變 颱風假怎放?大混亂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0日報導,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各縣市要不要放颱風假,又成了地方首長的難題。從中央氣象局到地方政府,9日也顯出決策作法一日數變的情況,民眾還是必須有隨時可能放假的各種準備。

中國時報:強颱瑪莉亞來襲 今晚到明午 風雨最強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0日報導,2018年第一個襲台的颱風瑪莉亞,10日下午起將逐步影響台灣,由於瑪莉亞速度快、威力強,氣象局9日在9小時內海陸警齊發。氣象局表示,10日白天北部、東北部就會開始降雨,暴風圈傍晚接觸陸地,愈晚風雨愈大,11日中午過後台灣本島才會脫離暴風圈。雨勢以北部山區最大,其次是中部山區和北部平地,都會有豪雨,其他地區則為大雨等級;風力以新北最強,陣風可達10級,其餘為7級。

蘋果日報:14個月跟拍揭密 曖昧女特助 蔣友柏驚爆離婚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0日報導,蔣家第4代長子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英挺帥氣的政治豪門後代和美貌女明星的結合,被視為現代童話故事,但王子和公主的幸福婚姻,終究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裡,兩人驚傳已於2017年底離婚。爆料者另指出,蔣友柏與女特助莊涵雲關係曖昧,記者連續14個月跟拍,發現2人除常一起上健身房,還前後腳進出晶華酒店。

自由時報:內閣改組 3部長換人 內政徐國勇 財政蘇建榮 法務蔡清祥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0日報導,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府院進行人事調整,據透露,包括內政部長、法務部長及財政部長均將異動。內政部長將由政務委員兼發言人徐國勇接掌,法務部長由調查局長蔡清祥升任,財政部長則由次長蘇建榮升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