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宗憲攻蛋合體咻比嘟嘩 周杰倫深夜發文打氣

2018/7/20 08:38(7/20 0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主持人吳宗憲28日首次攻蛋,昨日合體「咻比嘟嘩」團員練歌,而過去和吳宗憲有師徒情的歌手周杰倫,兩人曾因故鬧僵,但周杰倫19日深夜發文放上咻比嘟嘩練團照,還替他們打氣。

吳宗憲昨天號召「咻比嘟嘩」昔日團員劉畊宏、小馬、小鐘合體,齊聚錄音室練唱「世界末日」等歌,而「世界末日」就是吳宗憲昔日愛徒周杰倫所創作。

回顧吳、周師徒緣,當年吳宗憲挖掘周杰倫進唱片公司,一路栽培出道,周杰倫也曾替吳宗憲創作「三暝三日」、「屋頂」等金曲,如今兩人分別在綜藝界、歌壇稱霸天王,但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舉行婚禮時,未發帖子邀請吳宗憲出席見證,讓吳宗憲耿耿於懷,兩人關係也因此變尷尬。

吳宗憲昨天面對媒體聯訪時,一談及周杰倫,原先談笑風生的他表情略顯尷尬說,這次有選6首周杰倫的歌,並說人會隨著時間改變,但都是好的變化;他說:「我本來就是杰倫的歌迷,也是真心喜歡他的歌。」低調避談是否會邀「周董」到場欣賞。

不過,周杰倫昨天深夜在IG發文,放上「咻比嘟嘩」練團合照,並寫下:「演唱會加油啦,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字裡行間更有亮點,因為「回到過去」就是周杰倫作曲、劉畊宏填寫的詞。

周杰倫深夜發文,短短一小時就吸引超過6萬粉絲按愛心,同時湧入許多留言,有網友寫下「感動,終於和解了」,更有人形容為「世紀大和解」;還有網友期待問說:「要當演唱會嘉賓嗎?」(編輯:梁君棣)1070720


延伸閱讀》吳宗憲回歸歌手首次攻蛋 淚寫「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