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urberry焚價值11億庫存 在英掀軒然大波

2018/7/20 09:37(7/20 1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為維持品牌價值不墜,英國時尚精品Burberry上年度摧毀價值高達2860萬英鎊(約新台幣11億6745萬元)的時裝及化妝品,在英國引起軒然大波。

根據Burberry年度報告,這家奢華精品燒毀價值高達2860萬英鎊的庫存衣飾及香水。此舉在時裝業相當常見,意在防止市場出現贗品。

這家以格紋風格聞名於世的品牌表示,燒毀商品是為了保護自家智慧財產權,並防止商品遭竊或以折扣價出售。

這家英倫名牌發布聲明表示:「為將我們產品庫存量降到最低,Burberry有套謹慎的處理程序。」

「當有處理產品的必要時,我們會以負責任的方式進行,我們將持續尋求減少及重新評估廢品的方式。」

Burberry表示嚴肅看待自身的環境責任,並將善用燃燒庫存產生的能量。

Burberry也表示,已與致力遏止時尚產業浪費作風的麥克阿瑟基金會(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合作。

英國在野黨自由民主黨的環境議題發言人法倫(Tim Farron)說:「Burberry認為焚燒未售出的庫存是可令外界接受的解決方式,真是令人震驚。」

法倫指出,回收利用「對環境要好得太多」,「作為英國領導時尚的品牌,他們應扮演永續發展的領頭羊」。 (譯者:鍾佑貞/核稿:盧映孜)1070720


延伸閱讀》法國拚搶救剩衣 擬禁服裝品牌任意丟棄未售新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