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7月2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7/20 07:12(7/20 0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中央兩年內零派遣 地方怨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0日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行政院暨所屬機關2年內「零派遣」目標,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19日呼籲地方政府跟進,縣市政府多表示願意跟進,但部分縣市對政院的作法有意見,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應先知會」,直言常從報紙看到行政院政策「真可怕」。

中國時報》府發言人黃重諺挨轟 已讀不回 閹割民眾知的權利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0日報導,身為發言人卻對媒體的詢問老是已讀不回?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接連2天槓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上飆罵黃是雞犬升天、小人得勢,不是看人接電話、就是已讀不回,把戲多多,「阻攔記者的背後,是刻意閹割民眾知的權利」。

蘋果日報》屏東女柯P 暴哭背後藏「一票30元」辛酸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0日報導,有一位女議員過去在街頭拉小提琴募款,無人理她;有一天她咬了女警一口,事後要道歉時在警局號啕大哭,引發各界批判,痛罵她愛作秀、素質低,沒想到一天之後輿論逆轉支持她,大批捐款湧入。原來她背後有一個辛酸、不為人知的故事。

自由時報》美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美航艦有權穿越台海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0日報導,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18日被記者問到美國未來是否有計劃再派航空母艦穿越台海時回應,他不能評論未來的計劃,但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美國軍艦有權利通過,「包括妳提到的載台」。不過目前美國沒有邀請台灣參與環太平洋軍演的計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