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月惠見完柯文哲有點失望 不想再被叫女柯P

2018/7/21 13:08(7/21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1日電)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成為新聞焦點,還被封為「女版柯P」。她今天特別到台北市政府活動現場堵市長柯文哲,但見過柯文哲後有點失望,還說不想再被稱為「女版柯P」。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時受訪,對蔣月惠被封為「女版柯P」,柯文哲表示,他不認識蔣月惠,也不曉得跟她有什麼相似之處;對蔣月惠說兩人情緒部分最像,柯文哲回應:「不過我不會咬人。」

蔣月惠上午9時許在臉書寫道「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奔馳飛撲北方男柯P柯文哲」後,出現在體驗活動上。由於現場媒體眾多,一度發生推擠混亂。

蔣月惠受訪表示,柯文哲很敢表達真實內在的自己,想生氣就生氣,不像一般的政治人物,「我覺得跟他很像,這個也是我真實內在的自己」。

不過,媒體詢問蔣月惠,會不會覺得柯文哲態度冷淡。對此,蔣月惠說:「他剛剛講說,你不要配合媒體行動。我覺得他不開心,他覺得我來是故意的,要搶媒體(前的)鋒頭。」

她表示,今天接觸柯文哲後,發覺他其實也是一個政治人物,「我覺得他也其實是被擺布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我有點失望」。

蔣月惠說,「女版柯P」是媒體對她的封號,「我不爽,我不要」。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稍後回應表示,柯文哲與蔣月惠見面並未事先安排,柯文哲除了與蔣月惠禮貌性握手,也詢問她的身體狀況;但柯文哲與市府員工並未說出「不要被媒體操弄」等話語,希望媒體報導時,不要再撰述相關內容。(編輯:李錫璋)1070721


延伸閱讀》屏東縣府拆屋爆衝突 議員蔣月惠與女警雙掛彩
延伸閱讀》蔣月惠臉書質疑拆遷費用 潘孟安發律師函
延伸閱讀》潘孟安:20多年來唯一不能被質疑是操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