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捍力克過往沒提 桃猿領隊:首輪身手沒舞台可惜

2018/8/7 14:09(8/7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7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簽下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明星投手捍力克;捍力克天賦亮眼,但曾有性犯罪認罪協商紀錄,領隊劉玠廷僅表示取得推薦函,持續掌握狀況,首輪身手沒有舞台很可惜。

捍力克(Luke Heimlich)高中時期就展現驚人棒球天賦,高三拿下11勝0敗,防禦率0.66稱霸華盛頓州,大學時前連2年被評為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中有明星般優異投球身手。

捍力克的實力毋庸置疑,但連兩年投入美職大聯盟選秀都沒有獲得青睞,捍力克在2017年參加美職選秀前,曾被指控青少年15歲時期,猥褻當時6歲姪女,並簽下認罪協商往事被揭露,引起廣大的討論。

桃猿今天宣布簽下捍力克,對於捍力克過去曾有的性犯罪認罪協商一事,沒有正面回應,領隊劉玠廷僅提到,球隊一直在掌握捍力克的狀況,他是一位表現全面的投手,「在美國擁有頂尖球技,選秀第一輪的身手卻沒有舞台發揮是很可惜的」。

據了解,確實有美職球團在接觸捍力克,也力邀明年春訓;劉玠廷表示,球團已經取得捍力克所屬大學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和美國職棒球團推薦函,也備妥捍力克在台發展相關文件,「以捍力克的身手,也許很快就會回到美國職棒發展,請球迷把握機會好好欣賞捍力克球場上的表現」。(編輯:張芷瑄)1070807

桃猿簽新洋投捍力克 猥褻姪女認罪過往惹議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7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NCAA明星級投手捍力克,捍力克有驚人的棒球天賦,但兩度投入美職選秀都沒獲青睞,最受爭議就是15歲時曾有性犯罪認罪協商紀錄。

捍力克(Luke Heimlich)為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明星投手,出生於1996年2月3日,身高183公分、體重90公斤。在就讀華盛頓皮阿拉普高中(Puyallup High School)時期就已經展現驚人的棒球天賦以及投手丘上的壓制能力,高三時曾拿下11勝0敗,以防禦率0.66的成績稱霸華盛頓州。

捍力克在2017年、大學三年級時,在太平洋12校聯盟投出防禦率0.81全國最佳的成績,並被評為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在2018年拿下15勝1敗、防禦率2.42,再被評為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當中擁有明星般優異的投球身手。

捍力克的實力無庸置疑,但他的爭議點在過去曾有過性犯罪認罪協商紀錄;根據美媒報導,他在2017年大聯盟選秀會前,被評價為能在高順位獲選的球員,但選秀前他15歲時猥褻當時6歲姪女、簽下認罪協商的往事被揭露出來,當時捍力克簽署了認罪協商、避免入獄,捍力克事後否認罪行,提到當時簽下認罪協商是被誘導,希望可以儘快平息風波、保全家族面子。

桃猿隊今天發布新聞稿提到,捍力克在確定加盟桃猿隊之後,將展開個人首次在亞洲職棒發展的生涯,他已於今日抵達台灣,將先被安排隨著二軍練球,讓自己進入最佳的狀況,為接下來的中華職棒球季賽作準備。(編輯:吳協昌)107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