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8月1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8/11 07:18(8/11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流感疫苗施打數據造假 31萬劑疫苗流向不明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1日報導,新北市三重區衛生所爆發流感疫苗施打數據「以少報多」,甚至將一萬多劑疫苗銷毀,謊報為施打業績的事件。監察委員張武修、王幼玲、蔡崇義調查發現,全國去年買進600萬劑流感疫苗,其中31萬劑卻查不到施打紀錄,370家衛生所中,近9成出現疫苗資料異常或短少。

中國時報:高通案和解 罰鍰剩1折 2公平會委員憤請辭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1日報導,公平會10日表示,基於產業發展利益,已與美商高通公司於智慧財產權法院合議庭訴訟和解,高通原先須繳的234億元罰鍰不須再繳、不爭執已繳納的27億3000萬元,意味天價罰款遽降至27.3億元。然而兩位公平會委員卻因無法認同和解憤而去職,強調公平會應該是維持市場秩序的機關,卻用不罰錢當作誘因吸引高通投資,根本是本末倒置。

蘋果日報:離譜檢警輕縱擄童犯 全民驚恐42小時 被罵翻才逮人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1日報導,路邊抽菸的男子突然衝上前,一把抓住小女孩的書包,小女孩整個人被提起雙腳懸空,媽媽急得猛喊「救命啊!」男子勒住女孩脖子,媽媽用盡全身力量與對方人肉拔河,只想搶回女兒。女孩的淒厲哭聲引來路人關注,幾名英勇民眾一擁而上攔下惡匪,結束這場猶如「小燈泡案翻版」的當街擄童驚魂記。

自由時報:桃市長選舉 本報民調 鄭文燦56.19%陳學聖16.06%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1日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不斷升溫,根據本報10日晚間最新出爐民調,力拚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支持度與看好度上,皆大幅領先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民調顯示,有高達56.19%的民眾支持鄭文燦,支持陳學聖的有16.06%,雙方差距達40個百分點,未表態率則有27.7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