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臨場表現佳 亞運中華隊龍舟500公尺強勢摘金

2018/8/26 15:45(8/26 17: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今天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龍舟500公尺賽事中,從預賽、複賽、決賽,一路把成績往上抬,最終以2分11秒691成績強勢摘金。

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今天在亞運龍舟500公尺決賽,開賽後就取得領先,前250公尺時以1分02秒25領先中國大陸、泰國;後250公尺,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加足馬力,逐漸拉開領先差距,最終以2分11秒691,力壓中國大陸、印尼拿下金牌。

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教練黃椿霆表示,賽前評估的成績大約就是在2分11秒、2分12秒,今天算是有發揮出正常水準,臨場表現也比預期好。

最終能以明顯優勢奪金,黃椿霆說,預賽選手心情上比較放鬆,「因為全部精神都放在決賽」,才會有從預賽開始成績越來越好的情況,但他相信接下來的比賽成績會更好,今天他給選手90分以上的分數,「接下來再奪牌就100分了」。

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周恩平、林聖儒提到,今天不只贏,還贏很多,成績比預期的還要好,拿下金牌的感覺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並說:「明天1000公尺也要拿下。」

龍舟500公尺小組預賽中,中華男子輕艇代表隊划出2分15秒610,在分組中僅次於泰國,排名分組第二晉級複賽,複賽再划出2分13秒414,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決賽。

至於中華女子輕艇代表隊,在龍舟500公尺小組預賽划出2分32秒656,在分組中排在南、北韓聯軍及中國大陸之後,位居分組第三並取得晉級複賽資格;複賽划出2分33秒722,在分組中排在印尼、中國大陸、新加坡之後,位居分組第四,無緣爭取獎牌。(編輯:張芷瑄)1070826


延伸閱讀》除了龍舟 這屆亞運還有哪些項目與眾不同?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延伸閱讀》點這裡看更多亞運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