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8月2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8/28 0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12金!亞運超速達標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8日報導,中華代表團27日在雅加達亞運寫下豐收日,射箭場先傳雙金捷報,龍舟賽場再接棒,空手道好手谷筱霜於女子50公斤級連闖4關摘金,使代表團單日4金進帳,累積12金已達到體育署喊出的超越上屆仁川亞運的10金目標,28日羽球「一哥」周天成和「世界球后」戴資穎還將接棒爭金。

中國時報:單日4金 射韓摘2冠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8日報導,本屆亞運開幕後,中華代表團27日戰果豐碩大豐收,單日進帳4金,累計12金已超越上屆仁川亞運的10金,提前達成目標。射箭賽的反曲弓男團、複合弓混團,都在決賽扳倒被看好的射箭霸主南韓奪金;龍舟隊也在男子1000公尺抱回預約的金牌,「布農美少女」谷筱霜則在女子空手道50公斤級摘金圓夢。

蘋果日報:單日狂摘4金 12金入袋 超越上屆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8日報導,台灣代表團「金」厲害!27日在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靠著射箭、龍舟、空手道3個項目狂取4金,是本屆亞運開始以來台灣代表團的單日最佳成績,台灣27日共進帳4金1銀3銅,目前累積12金12銀17銅,攀升到45國中的第6名,已經超越2014仁川亞運的10金,也提前達成體育署出發前設定的10金目標!

自由時報:中小學後天開學 招不滿老師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8日報導,罕見!全國中小學將在30日開學,今年小一生是龍年子女,新生人數近23萬、創10年新高,不少縣市學校增班,開出教職缺,雖為少子化寒冬帶來一絲暖意,卻發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部分都市招不滿老師的首見情況,教育部初步統計全國中小學不足160名正式教師,不得不緊急啟動代理教師徵才機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