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偉中救女兒溺斃 陳以真積極協調盼帶遺體回台

2018/9/4 18:06(9/4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4日電)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鏡仁今天表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妻子陳以真希望帶楊偉中遺體回台灣,正積極處理,楊偉中女兒由楊偉中妹妹從日本趕往紐西蘭照顧。

陳以真伯父陳鏡仁受訪表示,楊偉中夫婦與女兒日前出國旅遊時,因女兒的船翻覆,楊偉中奮不顧身救女兒,女兒雖順利救起,楊偉中卻不幸溺斃,令人遺憾。

陳鏡仁說,陳以真希望帶楊偉中遺體回台灣,目前正在紐西蘭積極處理、協調,但非常忙碌,有時打電話過去也不會接聽;楊偉中住在日本的妹妹也趕往紐西蘭協助照顧楊偉中女兒。

陳鏡仁表示,目前不清楚楊偉中遺體是否以專機方式運回,但一般來講,應該是不用專機,很多航空公司都有接運遺體的經驗與設備;這段期間,要感謝駐紐西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人員協助。

陳以真父親陳鏡堯目前擔任愛之味顧問,陳鏡仁表示,楊偉中發生不幸時,陳鏡堯夫婦當時在歐洲旅遊,接到消息時,內心相當難過,立即從歐洲返回台灣。

輔選中國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拜訪愛之味時,肯定曾任國民黨發言人的楊偉中是優秀人才。吳敦義表示,突然接到噩耗,十分惋惜。

熟識愛之味經營團隊多年的吳敦義說,他當國民黨秘書長時就曾拜訪愛之味,這是第3次拜訪。(編輯:李明宗)1070904


延伸閱讀》楊偉中溺斃 勞動部長證實曾徵詢接次長
延伸閱讀》楊偉中辭世政媒圈唏噓 溫文儒雅好人緣不分藍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