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佛羅倫斯颶風吹得記者站不穩 當場遭路人拆穿

2018/9/15 14:18(9/15 14: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威明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氣象頻道記者賽德今天在北卡羅來納州報導颶風佛羅倫斯災情時,看似被強風吹到站不直,同一畫面卻拍到背後兩名路人走得氣定神閒,疑似演過頭的影片在網路瘋傳。

賽德(Mike Seidel)在威明頓(Wilmington)做現場連線報導時說:「風雨很強烈。」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在強風中數度腳步站不穩。

接著攝影機將鏡頭拉遠,拍到記者背後有兩名路人氣定神閒地走過。

推特一名網友上傳這支影片,並寫說:「太戲劇化了!氣象頻道的記者在為生命搏鬥時,這兩個人卻悠哉地走過。」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截至今天晚間為止,這支影片點閱率超過360萬次,有將近6萬次回推,許多人留言嘲諷這名記者。

氣象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發布聲明捍衛自家記者時表示,賽德站在濕草地上,「毋庸置疑真的是累壞了」。

氣象頻道說:「重點是背景中出現的這兩個人走在混凝土路面上,賽德則試著在濕草地上站穩腳步。他一直做現場連線直到今天清晨1時,毋庸置疑真的是累壞了。」

路透社報導,颶風佛羅倫斯(Hurricane Florence)今天在北卡威明頓附近登陸,強風豪雨造成樹木倒塌、河水暴漲,導致5人喪生。儘管現已減弱為熱帶性風暴,仍有很大破壞力。

在威明頓,一棵樹被強風吹倒壓在民宅上,導致屋內一名母親和她的寶寶喪生,孩子的父親受傷送醫。而在鄰近彭德郡(Pender County),一名婦人心臟病發,急救人員因道路阻塞,未能及時趕到現場,婦人最後死亡。

更北的雷諾郡(Lenoir County)有2人死亡。雷諾郡發言人表示,一名78歲男子試圖要接延長線時,不慎被電死;另一人則是出門要查看自己的獵犬狀況時,被強風刮倒後死亡。

颶風佛羅倫斯肆虐美國東南部,多座機場下令停飛。根據航班追蹤服務公司FlightAware,今天中午以前,各航空公司從颶風12日逼近到16日這段時間,取消超過2100個航班。(譯者:陳昱婷/核稿:蔡佳敏)107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