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水扁允當姚文智選舉市政顧問 盼助逆轉勝

2018/9/19 13:52(9/19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9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拜訪前總統陳水扁。姚文智說,陳水扁欣然允諾出任他選舉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相信會在剩下的選舉期間給他寶貴的選戰經驗。

姚文智上午由媒體人金恆煒陪同到高雄陳水扁家,晤談約一個小時,陳水扁還親自送客到大門。

姚文智受訪表示,訪扁是要尋求支持台北市長選舉並提供市政建言,他邀扁擔任選舉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扁欣然允諾。

他說,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時也是三足鼎立的局面,最後仍然贏得選舉;盼剩下的選舉期間,扁傳承經驗給他,讓他可以延續扁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的市政佳績,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可以延續。

姚文智說,幾年前他在台北參選立委並當選,當時扁就曾鼓勵他未來要選市長。

金恆煒說,扁已表達明天另有要務,無法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接見姚文智並親自送客到門口,代表扁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的重視。

金恆煒轉述,陳水扁高度關切台北市長的選舉不能輸,如果輸了,是民進黨的重挫,希望選戰要好好打,贏的可能性很大,不要氣餒,扁還說「向來是逆轉勝,逆轉勝的選戰最會打」。(編輯:唐聲揚)107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