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頑皮世界動物園長頸鹿 遊客面前倒地死亡

2018/9/23 17:25(9/24 0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3日電)台南市頑皮世界動物園飼養的一頭長頸鹿今天下午被遊客目擊倒地不動,有人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社群網站。園方指出,倒地的是年約7歲的公長頸鹿「宵順」,已經死亡但死因待釐清。

今天下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上傳在頑皮世界動物園拍到的一頭長頸鹿倒地照片,指稱長頸鹿突然倒地吐出飼料,沒多久就不動了。園方隨後證實倒地的公長頸鹿「宵順」,經獸醫師檢查已經死亡。

頑皮世界動物園說,宵順是木柵動物園長頸鹿菊忠跟長宵生下的第6個孩子,今年約7歲。園方5年多前與木柵動物園研商「借殖」計畫,試圖到頑皮世界與母長頸鹿「依依」配對。不料還未傳出喜訊,比宵順年長9歲的依依已在先前傳出死訊,宵順也在今天突然死亡。

園方指出,宵順已經很習慣園區環境,平時健康檢查也很正常,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編輯:翁翠萍)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