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宣布對台軍售3.3億美元 著重台灣空防升級

2018/9/25 07:36(9/25 0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24日專電)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今天表示,已通知國會,美國同意軍售台灣價值達3億3000萬美元的武器,其中包含F-16的戰機備件在內。

DSCA今天在聲明稿中指出,國務院已批准,這次透過對外軍售 (Foreign Military Sales)的方式,向台灣出售包括F-16、C-130、F5、經國號與所有航空系統備件,以及其他相關的支援系統。

聲明指出,這次對台軍售將有助於「提升美國的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也能提高受助國的安全與防衛能力,這是區域的政治穩定、軍事平衡和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

DSCA強調,這次對台軍售的提案是維持台灣所需的防禦能力,不會改變區域的軍事平衡。(編輯:高照芬)1070925

美批准對台3.3億美元軍售案 提供F-16戰機等備件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國務院批准對台灣軍售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F-16戰機和其他軍機備用零件。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在聲明中表示,批准出售「F-16、C-130、F-5、IDF及其他所有飛機系統和次系統備件,以及其他相關後勤元件和計畫支援」。

「這項研擬的軍售案藉由協助提升接收方的安全與防禦能力,將有助於美國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接收方一直以來、也持續是區域政治穩定、軍事平衡和經濟進步的重要力量。」(譯者:陳昱婷/核稿:盧映孜)1070925

美宣布對台軍售 外交部:有助台海和平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5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9月24日正式通知美國國會總值約3.3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外交部表達歡迎及感謝,相信有助台海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外交部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美國政府售予台灣防衛性武器,充分展現其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相關承諾。

外交部說,在台灣面對逐漸升高的威脅之際,美國對台軍售不僅有助提升台灣的防衛保障,同時也強化台灣自我防衛的信心,有助台海地區的和平與穩定。(編輯:張均懋)107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