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襪何特季後賽完全打擊 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2018/10/9 13:57(10/9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電)紅襪今天以16比1大勝洋基,在季後賽「聽牌」,陣中內野手何特(Brock Holt)締造完全打擊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有完全打擊成績的選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季後賽對紐約洋基的比賽中,於4上猛灌7分,最終以16比1大勝,並在5戰3勝制的比賽中,以2勝1負「聽牌」。

何特今天在4局上半率先敲出一壘安打,並為紅襪跑回第4分,開啟當時單局狂掃7分的大局,隨後他在4上第2次上場打擊時,揮出右外野線邊三壘安打,幫球隊再添兩分。

8局上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何特敲出場地二壘安打,再帶有兩分打點,9局上半兩出局後,金斯勒(Ian Kinsler)獲保送,讓何特再獲打擊機會。

何特面對第一個來球,一記79英哩的滑球,就毫不客氣的猛力揮擊,只見球飛越右外野全壘打大牆,讓紅襪再添兩分,他也靠著這支全壘打,寫下完全打擊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季後賽締造完打擊紀錄的選手。(編輯:黃于)107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