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0月1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0/12 07:17(10/12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台股暴跌 史上最慘 國安基金暫不護盤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2日報導,台北股匯市11日經歷「黑色星期四」,受到前一晚美股崩跌影響,台股11日大跌660點,創下史上單日最大跌點,終結345天的「史上最長萬點行情」;此外,台幣兌美元也大貶1.37角,匯價貶破31元,收在31.105元的20個月新低價。

中國時報:台股摜破萬點 國安基金觀望 暫不進場護盤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2日報導,全球股市大跳水!受美股暴跌831點影響,台股雙十國慶首日開盤重跌逾660點,收在9806.11點,終結史上最長萬點行情,多空交戰、600多檔股票陷入跌停,市值蒸發2兆元;值得注意的是,台股跌幅6.31%,不僅改寫單日最大跌點的紀錄,跌幅更居全球主要股市之冠,總統蔡英文國慶談話充斥兩國論的對抗論調,無疑是「再補一槍」。

蘋果日報:重挫660點 台股蒸發近2兆 國安基金暫不進場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2日報導,國慶假期剛過,東北季風增強,氣溫日降,台股股民的心更涼。長達345個交易日的史上最長萬點行情,昨因美股暴跌,亞股上演黑色星期四,台股大跌660點,萬點大關宣告失守。手握5000億銀彈的國安基金下午召開會議,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會後宣布「台股跌幅固然深,但國安基金暫不進場。」對於國安基金不進場,網友多所認同:「尊重市場機制,什麼都不要說。」

自由時報:台股狂洩660點 跌破萬點 國安基金:緊盯備戰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2日報導,受到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大跌831點衝擊,台股11日暴跌660點,最長萬點行情失守。國安基金11日下午召開例行委員會議,財政部次長兼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表示,考量台股基本面穩健,整體動能沒有減損,近期台股跌勢主因國際股市下跌,所有委員一致決議,國安基金暫不進場,但一定會緊盯備戰,必要時會隨時召開臨時會議因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