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0月2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0/27 0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韓國瑜鳳山大造勢 5萬人相挺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7日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友會」首場造勢活動,26日晚在鳳山登場,5萬名「陸軍部隊」集結,展現氣勢,現場有多幅中華民國國旗飄揚,許多參加者都說這是高雄難得一見的場景。韓說,期盼高雄市民展現素質,證明高雄是民主聖地。高雄這個巨人要勇敢站起來,高雄人會張開臂膀迎接所有來往的城市、國家,「我們不要再過得這麼苦了」。

中國時報:鳳山之夜5萬陸軍大爆棚 港都韓戰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7日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空戰」數月後,26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首場「陸軍」大造勢,除外縣市韓粉來聲援,在地韓粉也瘋狂相招挺韓,現場至少湧入5萬人相挺,許多人搭捷運、騎機車前往,全場國旗飛揚,有人擠不進去,只能在橋上遠望,喊到眼淚都掉下來,周邊3公里交通為之癱瘓,警方封橋封路3小時應變,連主帥韓國瑜都差一點進不了場。

蘋果日報:584字聲明 司機道歉:絕不隱匿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7日報導,40多分鐘在駕駛艙孤軍奮戰,拖著故障連連的列車前進,卻在一個致命彎道出軌,造成18名乘客死亡,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事發後被指為「可能禍首」,連日來的龐大壓力幾乎把他壓垮,但在各界痛批台鐵將他當替死鬼,一人一信支持、展開連署力挺下,日前他嚎啕大哭宣洩心中壓力後,在26日罹難者頭七前一天,他透過兒女出面說明,承諾不會逃避隱匿或說謊,「上帝既然留下了我活口,就是有些事要我去做」。

自由時報:佈局傳媒親中金主 大肆網羅前國安首長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7日報導,曾發表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原則」專文,今年還曾隨同前副總統連戰赴中參與「連習會」的商界人士莊立平,近來積極佈局傳媒領域產業,將在今年底成立「大師鏈傳媒」。令人矚目的是,莊立平已延攬前國安局長楊國強、前國安局副局長郭崇信及曾任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的前軍情局長張戡平等人加入工作團隊,由於動作及時機都相當敏感,在政治及國安軍情圈子引起極大的震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