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1月1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1/10 07:13(11/10 0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蔡英文批馬英九「新三不 」 高雄選戰升級統獨大戰?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0日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在馬習會3週年時提出「新三不」(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蔡英文總統9日重砲回應,在一個錯誤時空環境底下做了一件傷害台灣主權的事情,這是對中國及國際社會送出錯誤的訊息,馬前總統的話非常不恰當,讓人有扯後腿的感覺。

中國時報》柯P坦言:藍綠各拉5% 我就倒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0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之路向來平穩,不料選前一個多月掀起波瀾,陸續幾份民調都顯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逐漸縮小差距,9日媒體最新民調更指2人縮小至誤差範圍。柯文哲昨忍不住直言,政黨真的要組織動員時,還是有一定的能力,若藍綠各拉走5%支持度,「我就倒了」,顯然對選情感到焦慮。

蘋果日報》小野效應 差距剩2.7個百分點 北市民調 柯34.1% 丁31.4%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0日報導,根據「蘋果」最新台北巿長民調,尋求連任的現任巿長柯文哲獲34.1%選民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31.4%,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7.1%、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1.4%,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0.1%。其中,柯、丁兩人差距僅2.7個百分點,已在民調誤差範圍內,選情白熱化。

自由時報》蔡:勿讓反改革力量 死灰復燃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0日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兩週決戰階段,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9日晚間在大雨中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蔡先向支持者道歉,因為上任後的種種改革,讓今年選舉「真的比較困難」;對於「改革的速度太慢了」、「對理想不夠堅持」、「有些政策規劃得不夠謹慎」等批評聲音,蔡坦言,這些批評,她都聽到了,也會努力改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