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1月2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1/23 07:37(11/23 0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決戰高雄 今晚沸騰 韓國瑜、陳其邁選前之夜大拚場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3日報導,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高雄市長藍綠候選人23日晚間選前之夜大拚場,讓高雄選情沸到最高點。

中國時報》選前最後衝刺 悲歡兩樣情 風水輪轉 柯心慌 韓堅定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3日報導,柯P哭了!藍綠支持者歸隊,讓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腹背受敵,22日二度直呼「選情真的很告急」,3位蔡政府國策顧問挺身而出支持,讓柯哽咽說:「大家願意出席支持,讓我覺得感激涕零!」;高雄韓國瑜面對選情看漲,維持一貫歡樂舉辦選前之夜,由老中青3代歌手與市民同樂,象徵高雄市人口數的277位禿頭現身,與韓用頂上之光照亮高雄。

蘋果日報》22縣市長割喉戰 倒數24小時 綠拼13席藍搶過半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3日報導,九合一選戰24日投票,國民黨引「韓流」全台串聯聲勢高漲,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抗韓救選情。「蘋果」邀國民兩黨操盤手、學者評估全台22縣巿選情,國民黨力拼拿下過半縣巿執政權,民進黨要力保13執政縣巿一席不失;學者看好國民黨能搶回台北巿長寶座,高雄巿、新北巿長選戰則是公認最膠著、勝負難料。

自由時報》決戰 陳菊陪陳其邁掃街 長龍遊街 韓國瑜:感受到熱情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3日報導,24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高雄市長選戰是全台戰況最激烈的選區,兩大黨都把握最後的黃金時間爭取每一張選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首次和「花媽」陳菊車隊掃街拜票,出發前陳其邁受訪為花媽抱屈,不管是國民黨或者是對手的網軍,持續這樣攻擊花媽「讓我覺得不捨」,呼籲不要把選舉變成一種霸凌或仇恨,更不應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對高雄人和花媽來講都不公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