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2月1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2/18 07:23(12/18 0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促轉會3主張碰釘子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8日報導,針對新台幣鈔是否「去蔣」,行政院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17日表示,已經行文中央銀行,了解紙鈔、硬幣的改版成本。促轉會委員尤伯祥也說,依促轉條例規定,公共場所的威權象徵應予移除,國防部身為行政機關,應該尊重法律,移除威權象徵,更是軍隊國家化的最後里程碑。

中國時報:柯P定槌 大巨蛋要蓋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8日報導,台北大巨蛋停工近4年懸而未決,被外界戲稱是「大爛蛋」,市長柯文哲趁著「蔡柯會」,將燙手山芋丟向文化部,揚言將全程開放與文化部的會議「看是誰卡誰」,文化部長鄭麗君17日要求北市府先表態「大巨蛋是否續建」,柯文哲聽聞旋即正式表態,「不拆就是要蓋」,向中央開戰意味濃厚。

蘋果日報:地板激戰4分鐘 空姐偷吃攝影師 判3月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8日報導,2018年6月臉書「爆料公社」出現一則貼文,一名唐姓人夫稱他老婆是擁有17萬名粉絲的張姓網紅空姐,但妻子搞外遇還帶洪姓攝影師回家嘿咻,揚言「破百萬讚給(性愛)影片」,空姐則泣訴承受5年無性婚姻,當時網友猛敲邊鼓想取得影片,所幸性愛影片最終沒流傳,而是被唐男拿來控告2人妨害家庭,根據法院判決顯示,這支性愛片歷時4分鐘,2人激戰地點在張女住處臥房地板,法官最後根據影片內容判2人各3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9萬元。

自由時報:蔡柯會爆內幕 傳柯嗆先交出戰犯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8日報導,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執政高層積極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修補關係,先是在北市立委補選拋出「白綠合作」議題,蔡英文總統13日並安排與柯市長會面。但據透露,柯陣營因這次台北市長選戰過程及最後險勝,對綠營頗有怨氣,在蔡總統提出要與柯文哲會面時,柯還私下說出氣話,請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