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8年1月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9/1/6 0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準公托補助 6都喊脫鉤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6日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任內重要政策幼教準公共化,15縣市私立幼兒園加入比率低,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總會長何明德指為「很失敗的政策」。8月起6都也將實施,因經營成本更高,希望教育部國教署另訂補助標準,才能提高業者加入意願。

中國時報: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 籲各黨別再提 蔡欺騙國際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6日報導,蔡英文總統5日表示,因「九二共識」被北京定義為「一國兩制」,不再有模糊空間,她期待所有政黨清楚說出「我們拒絕一國兩制」,不要打折扣,不要再講「九二共識」;對此,國民黨及新黨皆表示,九二共識是白紙黑字,不容否認,大家在為台灣找出路,執政者卻在欺騙全世界。

蘋果日報:驚悚 救難員遭擄埋公墓 疑婚外三角戀 死前po文「壓力大」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6日報導,烈日下,一群金蒼蠅在荒煙蔓草間縈繞著,伴隨著悶熱的空氣,遠方傳來陣陣腐臭味道,金蒼蠅越聚越多,一名救難隊員在墓穴間撥開草叢,看見土堆有翻動的痕跡,趕緊召集所有隊員上前開挖;隨著屍臭味越來越濃,手腳及白襯衫逐漸露出,一旁焦急守候的失蹤者妻子看見屍體,崩潰哭喊:「這是我老公!你不能這樣子啊!」

自由時報:習定調 沒有模糊空間 總統:各政黨別再提九二共識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6日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2日講話定調「九二共識」,並提出「探索兩制台灣方案」等說法,總統蔡英文5日與外媒茶敘指出,「九二共識」已經被北京定義為「一國兩制」,這個名詞不再有模糊空間,她期待台灣所有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應該清楚說出「我們拒絕一國兩制」,說出人民的心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