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明挺蔡總統連任 讚有台獨意識等4優點

2019/3/19 09:52(3/19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9日電)總統府資政史明昨天在臉書發文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他認為,蔡總統是一個有力量、勇敢、正義感,也有台灣要獨立的意識,希望她自我鞭策,才有辦法克服台灣的困難。

蔡總統已經表態爭取連任,賴清德昨天領表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引發民進黨內震撼彈,基層支持者再度陷入焦慮。

史明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賴清德在民進黨裡頭,也可以說是一個優秀的分子,但是這次有關民進黨要拿政權的問題,賴清德的理智「有稍微比較欠」。他認為,賴清德還要學習,現階段要出來選總統,很勉強。

對於蔡總統的看法,史明表示,看蔡英文的行動,是一位台灣的女性,很溫純,在政治上也不會和人家爭。他說,蔡總統過去也過了不少關,日前4位獨派大老登報要將她拉下來,這些都讓她反而強起來,她一強起來,台灣才有前途。

史明說,對於自由民主的事情,蔡總統從日本、美國,再去英國,關於什麼是民主?什麼是自由?她自己知道。不過很可惜,在現在的台灣政治裡頭,她無法發揮,所以比較吃虧。

史明說,他很同情蔡總統,她實在是有一個力量,也是很勇敢,有正義感,也有台灣要獨立的意識,希望她自我鞭策,用更大的來努力對付國民黨,才有辦法克服台灣的困難。(編輯:趙蔚蘭)108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