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趨勢科技在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推出WeDiscover合作夥伴計畫以加速發現新商機

發稿時間:2021/08/27 13:28: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827 13:28:00)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為了加強在亞太、中東和非洲(AMEA)的市場影響力,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者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end Micro Incorporated, TYO: 4704; TSE: 4704)今天宣佈推出通路合作夥伴需求生成計畫——WeDiscover。這一不斷進化的需求生成計畫為通路合作夥伴提供精心設計的架構,以識別未開發的市場,調查新的收入來源,並促進銷售。新宣佈的WeDiscover計畫旨在幫助合作夥伴利用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同時在他們迎合充滿活力的資安市場客戶需求的過程中,協助他們促使服務差異化,建立新的資安專業知識,並發展可獲利的業務。

WeDiscover計畫的重點:

- 趨勢科技的堅定承諾 - 業務管理、銷售、行銷和技術團隊與我們忠誠的合作夥伴無縫協作。此外,還可以從一系列趨勢科技解決方案組合中靈活地進行選擇,以有效地創造機會。

- 儘量擴大合作夥伴的機會 - WeDiscover計畫幫助合作夥伴發現機會,並在180天內完成交易。

- 協助合作夥伴成功 - 為合作夥伴提供全面的行銷工具、聯名品牌擔保和數位行銷支援,以有效地輔助客戶完成端到端的旅程。

- 獲得獎勵和激勵 - 透過TrendSetter合作夥伴激勵計畫、WeDiscover工具、線上獎勵支付、支援計畫和解決方案產品套裝計畫,用令人興奮的商品激勵合作夥伴的團隊成員。

趨勢科技亞太、中東和非洲(AMEA)資深副總裁Dhanya Thakkar表示:「我們的工作重點仍然是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並與合作夥伴一起致力於達成業務目標,以推動我們在AMEA地區的擴張。我們的一系列客製化解決方案以不斷創新和領導地位為後盾,將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協作提供優勢。我們與所有合作夥伴都保持高度協作,無論其業務地點位於何處,而這次也不例外。」

趨勢科技亞太、中東和非洲(AMEA)通路與託管服務供應商(MSP)總監Jaruwan Roekphichayayothin表示:「透過今天宣佈的消息,我們積極擴大機會,在共同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同時為我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更多的益處、支援和回報。通路需求生成計畫WeDiscover可以在參與市場方面為通路合作夥伴提供更大的靈活性,提升他們的科技知識,同時獎勵表現最佳的合作夥伴。我們一直致力於幫助通路合作夥伴開拓新業務,並加強我們團隊與他們的關係,以展現我們的堅定承諾。」

請與您所在國家的趨勢科技通路客戶經理聯絡,以確定利用WeDiscover計畫發展業務的合適方法。還未加入趨勢科技的合作夥伴行列?

關於趨勢科技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者趨勢科技協助世界安全地交換數位資訊。在數十年的資安專業知識、全球威脅研究和不斷創新的推動下,趨勢科技的網路安全平臺在雲端、網路、裝置和端點為數十萬個組織和數以百萬計的個人提供保護。作為雲端和企業網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該平臺提供一系列強大的先進威脅防禦技術,並針對AWS、微軟和谷歌等環境進行最佳化;此外,還提供集中能見度,以加強和加快偵測和回應。趨勢科技在65個國家擁有7,000名員工,協助組織簡化和保護他們互聯的世界。www.TrendMicr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82500550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Bala Mulakaluri,趨勢科技亞太、中東和非洲通路行銷經理
電郵:Bala_mulakaluri@trendmicro.com

Hemendra Jain,Perfect Relations Pvt. Ltd副董事
電郵:hjain@perfectrel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