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東華大學共教會體育中心首次辦理國際性研討會 -臺印大學線上體育座談會-

發稿時間:2021/10/18 17:00: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8 17:00:06)國立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體育中心申請教育部新南向計畫,順利獲得經費補助,在10月9日順利完成辦理「臺印大學體育座談會」。本次會議主要是東華大學與印尼兩大排名前20名的學校Universitas Negeri Malang(馬浪大學15/2694)、Universitas Negeri Surabaya(泗水大學19/2694)進行體育議題分享與交流。

由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與中華民國駐泗水臺北經貿辦事處蔣忠良組長,共同致詞揭開序幕。與會的貴賓與講者包含泗水大學校長Dr. Nurhasan、體育系主任Dr. Heryanto、馬浪大學體育學院院長 Dr.Sapto、運動休閒健康系教授Kurniati、Febrita、中山大學曹德弘教授、彰化師大體育系張家昌教授、體育中心同仁,以及三校超過200位學員共同參與。

體育中心主任楊昌斌表示,會議安排主要圍繞三項主軸,第一是介紹各校特色;第二是疫情期間的體育教學;第三是體育學術發表。是體育中心首次辦理的國際性體育座談會,主要目的包括,1.讓東華學生藉由視訊會議,瞭解印尼的體育教學與學術發展,以增加國際視野;2.介紹東華大學給印尼學生認識,增進能見度與促進國際招生。

體育中心感謝國際事務處的大力支持,此次會議由行政副校長兼國際處長馬遠榮親自介紹東華大學,讓更多印尼學生認識臺灣最美的大學,對在東華留學充滿嚮往!此外,也感謝國際處陳筱華副處長協助力邀駐泗水臺北經貿辦事處,共同參與指導,讓會議順利與國際接軌,增添許多能量。

「臺印大學體育座談會」海報
「臺印大學體育座談會」海報

行政副校長兼國際處長馬遠榮介紹東華大學
行政副校長兼國際處長馬遠榮介紹東華大學


馬浪大學體育學院院長 Dr.Sapto 介紹馬浪大學
馬浪大學體育學院院長 Dr.Sapto 介紹馬浪大學


駐泗水臺北經貿辦事處蔣忠良組長致詞
駐泗水臺北經貿辦事處蔣忠良組長致詞


「臺印大學體育座談會」工作人員線上合影
「臺印大學體育座談會」工作人員線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