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資訊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第30屆台灣精品獎

發稿時間:2021/11/02 11:32:3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02 11:32:34)台灣精品獎日前於10/28公布入選名單,叡揚資訊「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第30屆台灣精品獎。「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推出兩年至今,整合AI人工智慧及Chatbot,已獲金融業、科技業、政府單位、NGO組織採購使用,應用情境從人資問答,到企業內產銷人發財的各職權機器人等,幾乎想像得到的Chatbot應用,都能夠快速透過此平台完成,成為組織內同仁的專屬秘書,協助完成行政流程、疑問解答等大小事,藉由擬人化的服務,提升企業效率。

叡揚資訊在台灣深耕軟體業30餘年,持續深入前瞻技術的研發,例如專注於AI與Chatbot的努力,此次便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叡揚資訊也期望藉由國內廣大的客戶群,逐步擴展國外市場。目前市面上的聊天機器人主要針對客戶及民眾使用,而叡揚「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提供的Chatbot建置工具平台,不僅能對外提供給民眾使用,更能應用於企業內部,透過API介接設定,同仁即可利用Chatbot直接存取企業內各式資訊系統。該平台也支援AI自然語言理解,直接解析使用者於對話框輸入的文字訊息,優化使用體驗。

叡揚資訊「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第30屆台灣精品獎
叡揚資訊「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榮獲第30屆台灣精品獎

「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 是一套真正「企業級」的對話服務管理平台,協助企業機關快速建立「對話式」服務的機器人生成工具,像是應用跟ERP系統串聯,提供給業務更方便的智慧小秘書,業務在外也能快速查找ERP資料並回應客戶;與人資系統介接即可在遠距辦公時利用手機進行打卡、請假等作業。此外,使用者不需撰寫程式,即使非IT人員亦能在圖像化介面進行對話互動腳本設計、QA 問答與自然語言意圖訓練;IT人員更能快速將企業後台系統與機器人介接,建立多樣化互動推播。用戶透過對話或點選,就能在「聊天室」單一人機介面存取各類企業資料,體驗高效IT作業。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企業e化應用軟體與服務領導廠商,成立於 1987,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 SaaS 服務供應商。長期關心客戶的經營需求,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先進的協同、行動通訊、雲端等資訊科技,開發出流程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與製造業等 2,000 餘客戶及超過上萬個雲端用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行銷部 蘇聖琁 (02)2586-7890 #10199 ; 0952-077207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