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防疫科技、智慧高醫 高醫醫療體系前進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

發稿時間:2021/11/25 17:00: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5 17:00:59) 號稱「全國最大健康派對」的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將於12月2日起至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F登場,守護南台灣健康的靠山—高雄醫學大學醫療體系,將參與這場盛大的派對,本次展出攤位設在J518,以「防疫科技、智慧高醫」為參展主題,展示高端科技、創新醫療,並舉辦專題演講,就民眾關心的健康議題,以及醫療科技的發展趨勢,讓民眾看見高醫在臨床的創新應用。

高醫醫療體系此次整合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大同醫院、旗津醫院及高醫岡山醫院營運籌設處等一校五院資源,
並攜手跨領域頂尖機構企業合作,以醫療專業倡議健康照護,打造疫後精準醫療服務新模式。

其中高雄醫學大學展出6項智慧醫療相關技術,並協同長期產學合作夥伴—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筑波醫電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科技防疫產品。南六企業是台灣的不織布大廠,主要產品包括拋棄式手術衣和鋪單、消毒棉片、面膜和保養品、濕紙巾以及尿布表面層等產品。

筑波醫電公司則將提供AI人工智慧、太赫茲醫療檢測技術,著力於人們早期病變篩檢系統的精準醫療設備產品研發與生產。歡迎民眾至高醫攤位體驗筑波AI 雙眼龍熱像儀、O-Ring消毒機,並換領南六醫療口罩及酒精濕紙巾。

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致力投入開發精準醫療與智慧生醫相關產業多年,今年有多項技術榮獲第18屆國家新創獎,包含臨床新創獎3件、新創精進獎2件,於台灣醫療科技展期間,特別於InnoZone 創新技術特展中展出,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筑波醫電 AI 雙眼龍熱像儀可透過人臉辨識偵測出體溫。
筑波醫電 AI 雙眼龍熱像儀可透過人臉辨識偵測出體溫。

南六醫療口罩在高醫大攤位(J518)歡迎來換領。
南六醫療口罩在高醫大攤位(J518)歡迎來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