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山人壽舉辦「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 邀全民解鎖步道寶石 增添趣味兼健康

發稿時間:2021/12/17 09:56:5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7 09:56:54)為提倡健康樂活的生活意識,南山人壽繼108年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萬人健走活動、109年於台中市政公園舉辦戶外運動競賽,今年則與健行筆記合作推出為期2個月的「南山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精選全台50條步道,並設計「線上寶石」,埋設於沿途重要景點,鼓勵參加者蒐集步道上所有寶石,即可解鎖「南山專屬徽章」,完成任務還可獲得大獎抽獎機會。

南山人壽舉辦的「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邀請全台民眾共同參與,健行地點打破地域限制,橫跨全台包含北北基、桃竹苗、中區、南區、宜花東五大區,活動日期由110年12月18日直至111年2月17日;南山人壽期望藉由號召民眾的參與,能夠一起促進健康,透過健康意識的提升,將事後理賠的概念往前推移到事前預防,共創民眾與保險業者的雙贏。此外,透過此活動,南山人壽也希望能夠將山林保護的觀念帶給參與的民眾,拉近國人與山林的距離,期許能夠與全體民眾共同守護這片土地,保護山林。

為了讓參與的民眾都能夠在出發前做好妥適的準備,南山人壽也特別邀請健行專家及健康守護圈的合作夥伴──聯新運醫、COFIT及桂冠營養研究室拍攝多支活動相關影片,內容包含活動前後運動、營養美味行動糧準備、山林裝備教學等影片,藉由健行、運動防護、飲食營養專家引導國人做好活動前準備,邀請民眾帶著滿滿的行動力與收穫,一起走進大自然,在吸收芬多精的同時、一邊強化體能,讓自己越BAM越健康。

同時,南山人壽也邀請民眾下載「BAM活力洋溢 APP(註)」並參與團體挑戰賽,只要12月18日至12月27日期間,共同齊步走出3億步的目標,南山人壽將捐出新臺幣20萬元予雲林縣東勢國小,支持兒童體育運動,培育未來田徑、排球人才;民眾參與活動所累積的步數,將化作愛心捐助給偏鄉學校,一邊享健康,一邊做公益,共同善盡社會企業責任。

有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社交活動銳減,雖然目前疫情已呈現趨緩現象,但民眾對於健康的意識仍然呈現高漲現象;南山人壽為提升全民健康管理意識,並配合政府推動智慧健康管理的政策,也秉持著陪伴保戶做好健康管理的理念,近年來積極透過「健康守護圈」的異業結盟服務,擴展客戶服務的層次,協助保戶做好全方位健康管理,從健康、亞健康、疾病到失能等階段,導入各項健康管理、運動飲食、醫療諮詢與諮詢、心理支持等異業結盟服務,期盼引導客戶從運動、健檢等生活數據提升自身健康意識,並藉由各類資源整合延伸客戶服務的旅程,提供客戶健康管理歷程中所需的各種服務。南山人壽的「健康守護圈」帶入了「服務賦能」的新保險概念,藉由攜手不同的產業,將醫療照顧結合保險,以企業的力量結合核心本業,成為國人的健康夥伴,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實踐「健康有南山」的理念。

疫情改變了民眾的生活習慣,也改變了傳統的健康管理模式,南山人壽不斷致力打造「健康守護圈」,幫助保戶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健康促進,享有更安心健康的生活。南山人壽希望藉由舉辦「神壽任務」的健康促進活動,並結合獎勵機制,能夠喚醒大眾對於自身健康管理的意識,從自身做起,擴及到身邊的每一個人,身體力行的動起來,促進自我健康,共創保戶與保險業者雙贏,並提升與民眾互動的機會,也為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

欲瞭解更多南山人壽「神壽任務」活動細節,請詳南山人壽官網:https://www.nanshanlife.com.tw/NanshanWeb 

註:「BAM活力洋溢APP」為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 Global Life之子公司ReMark開發所有。

南山人壽舉辦神壽任務 邀請民眾一起健康動起來
南山人壽舉辦神壽任務 邀請民眾一起健康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