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北商大新校長任立中 桃園校區就職茶會發表新願景

發稿時間:2022/04/18 16:23: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18 16:23:27)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今(18)日於桃園校區舉行第十九任校長就職茶會,任立中校長領軍新任一級主管一同參加,包括聯新國際醫院張煥禎總院長、中華經濟研究院王健全副院長、桃園市議會舒翠玲市議員、桃園市立永豐高級中等學校黃懷德校長、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蘇鴻銘校長、新竹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劉曉雯校長、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顏龍源校長、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洪重賢校長、桃園市永平工商高級中等學校胡劍峰校長、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主財務顧問協會黃秀玉理事長、碩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林明昌董事長、卓肯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楊世豐總經理、越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汪世珍總經理、北商大桃園市校友會邱創良創會會長、北商大桃園市校友會陳仲名譽理事長、北商大桃園市校友會黃美珠理事長等貴賓皆到場祝賀。

桃園校區副校長黃焜煌致詞感謝貴賓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北商大的歷史時刻,黃副校長說:「北商大是台灣第一所商業學校,十分具有指標性與歷史性,自103學年度升格大學成立桃園校區後用心投入辦學,除了培育優秀青年學子,也積極與在地產業及高中職校進行密切合作交流,過去數年來已成為桃園、新竹地區學生升學的首要目標之一,相信任立中校長未來能帶領北商大繼續朝向下一個發展階段邁進,再創北商大品牌的價值與力量。」

舒翠玲議員也代表貴賓致詞:「任校長不但教學經驗豐富,也對產業生態熟悉,現在教育最需要學用合一,讓學子畢業後能馬上進入職場無縫接軌,而桃園目前在製作及科技AI等產業發展都相當蓬勃,而任何行業都需要商業人才,任校長對北商大未來的規劃相信能培養最好的商業經營人才,讓桃園能獲得生力軍的挹注。」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於桃園校區舉行第十九任校長就職茶會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於桃園校區舉行第十九任校長就職茶會

任立中校長也於典禮發表未來帶領學校的規畫:「我在台大教書25年,深刻感受到商管學院資源的不足,我期許北商大可以在目前的三個學院之外,在未來的四年或八年內再往三個重點方向發展,並成立新的學院,第一個是品牌與行銷,幫助全台產業培養行銷人才,讓商品價值翻倍;第二個是成立統計或大數據學院,因為不管是電商或區塊鏈,背後都需要運用大數據;第三個是加強法律的常識,尤其是商業相關的法律,在這種架構下,希望北商大畢業的學生能跟上時代,並且能接續之前的傳統優勢,成為企業最愛的人才,讓北商成為全國大學商管領域,商業科技的標竿!」


任立中校長於典禮上發表未來帶領學校的新願景與規畫。
任立中校長於典禮上發表未來帶領學校的新願景與規畫。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就職茶會,任立中校長領軍新任一級主管一同參加,眾多貴賓蒞校祝賀。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就職茶會,任立中校長領軍新任一級主管一同參加,眾多貴賓蒞校祝賀。

桃園校區副校長黃焜煌致詞感謝貴賓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北商大的歷史時刻。
桃園校區副校長黃焜煌致詞感謝貴賓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北商大的歷史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