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我們都是地球人,送愛至烏克蘭

發稿時間:2022/04/21 15:03:4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21 15:03:44)俄烏戰事未歇,百萬烏克蘭人逃離家鄉躲避戰火,世界各國紛紛捐贈物資以援助烏克蘭,我國政府亦積極研擬相關議題以協助烏克蘭之民眾,國人亦自發響應援助烏克蘭。 有感於此,大仁科技大學郭代璜校長與校友總會林文泉會長發起於今年校慶期間,共商發起「認養與助學烏克蘭孩子」活動,希望能盡一份微薄力量,為那些因戰亂而流離失所的烏克蘭孩童們帶來一絲希望與溫暖;此外,先前吳釗燮部長在記者會上提到關於協助烏克蘭學生來台就學之議題,本校作為教育界的一份子,對此教育議題亦十分推崇,感念政府人溺己溺、人飢己飢之精神,同時也為了那些因戰亂而無法繼續接受教育的烏克蘭學生們,本校將提供十個名額給予有意來到大仁科技大學就讀之烏克蘭學生,就讀期間將提供學雜費及住宿費全免之協助,讓烏克蘭學生們能夠安心修習學業。本校以此拋磚引玉,期望能讓更多學校一起共襄盛舉,一同讓烏克蘭學生們能有一個安心學習的環境。